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3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爭奪戰「最後階段」剩這4隊!

大谷翔平爭奪戰「最後階段」剩這4隊!
根據美媒《Sportsnet》記者Ben Nicholson-Smith表示,「大谷翔平的合約談判已正式進入最後階段,預計爭奪戰剩餘的球隊將在週末於洛杉磯和大谷翔平會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MLB)自由市場已開啟一個多月,其中有關「二刀流」大谷翔平將加盟哪隊也備受眾人關注,根據美媒《Sportsnet》記者Ben Nicholson-Smith在近日表示,「大谷翔平的合約談判已正式進入最後階段,預計爭奪戰剩餘的球隊,將在週末於洛杉磯和大谷翔平會面。」

其中《ESPN》記者Jeff Passan也透露,「德州遊騎兵、波士頓紅襪、紐約大都會都已經退出爭奪戰,且已將注意力轉向其他球員,而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與多倫多藍鳥、洛杉磯天使都是還在競爭大谷的球隊,將在週末於洛杉磯和大谷翔平會面。」

記者Jeff Passan更指出,「舊金山巨人仍是這場競標案的黑馬,雖然還不知道巨人是否已經退出爭奪戰,但巨人的任何行為都表示他們還熱愛大谷。」

現年29歲的大谷翔平本季先以44轟勇奪美聯全壘打王,成為史上首位奪下全壘打王的日本選手,另有26二壘打、8三壘打、95分打點和20次盜壘,打擊率0.304、長打率0.654、上壘率0.412和OPS1.066都是生涯單季新高,壘打數325也在美聯領先群雄,也讓大谷翔平以全票之姿拿下美聯MVP。

此外大谷翔平在本季獲得最佳指定打擊獎,也讓他連續3年獲獎,比肩紅襪傳奇David Ortiz,Ortiz自2003年到2007年完成最佳指定打擊獎5連霸,其中生涯8度獲獎也是史上最多,大谷翔平則是與皇家名Hal McRae並列第3。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台灣左投林昱珉被點名為交易主菜!響尾蛇想要白襪王牌Cease


MLB/招募大谷翔平灣區店家發祭品文 簽約巨人終身免費吃三明治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最快下週結束 美媒曝西岸邪惡帝國持續領跑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