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3 | 今日新聞

山本由伸7日赴美談合約!這8隊成最後競爭者

山本由伸7日赴美談合約!這8隊成最後競爭者
根據《ESPN》記者Jeff Passan透露,「山本由伸將在7日冬季會議結束後,親自赴美進行合約談判,且將在這7支球隊中做出選擇。」(圖/取自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年自由市場上前2大搶手貨莫過於「二刀流」大谷翔平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其中根據《ESPN》記者Jeff Passan透露,「山本由伸將在7日冬季會議結束後,親自赴美進行合約談判,且將在這8支球隊中做出選擇。」

根據記者Jeff Passan表示,「目前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波士隊紅襪、舊金山巨人、多倫多藍鳥、費城費城人都是山本由伸的最終考慮球隊之一,他將在7日冬季會議結束後親自赴美進行面談。」

《MLB TRADE RUMORS》也預測山本由伸將拿下至少2億美元(約62億台幣)的合約,對此記者Jeff Passan也指出,「2億美元只是談判的基準點,這張合約最高將上看2.5億美元(78億台幣),至於合約年限大約是7至9年。」

山本由伸可說是當今日職最強投手,山本由伸近年在日職繳出「宰制性成績」,連續3年奪下3冠王,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此外山本在日職生涯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並於今年日本一投出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在背水一戰的日本大賽G6,一個人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率領球隊延長戰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教士Soto交易談判與洋基陷僵局!傳藍鳥也有意競爭


MLB/台灣左投林昱珉被點名為交易主菜!響尾蛇想要白襪王牌Cease


MLB/招募大谷翔平灣區店家發祭品文 簽約巨人終身免費吃三明治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