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4 | 今日新聞

CP3解放狀元斑馬?美媒提勇士與馬刺交易

CP3解放狀元斑馬?美媒提勇士與馬刺交易
美媒提議勇士可以將控場高手「保羅船長」Chris Paul送往馬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年儘管在選秀會上選進了備受外界矚目的狀元郎Victor Wembanyama,但球隊戰績仍舊不佳,目前3勝16敗,勝率僅0.158的戰績在西區墊底,球隊在近期也陷入大低潮,苦吞14連敗。而勇士隊儘管今年主將Stephen Curry狀態仍舊維持高檔,但其餘球員狀態仍待調整,目前戰績9勝11敗,暫居西區第11。

而如今就有美國媒體提出,勇士可以將控場高手「保羅船長」Chris Paul送往馬刺,向馬刺隊換來年輕中鋒Zach Collins,補強雙方各自所欠缺的位置及能力。

「我提議馬刺可以用Zach Collins與部分現金,跟勇士隊交易Chris Paul的想法,畢竟Chris Paul曾幫助DeAndre Jordan成為年度第一隊中鋒,也曾帶領Deandre Ayton闖進總冠軍賽,甚至幫助年輕的雷霆闖進季後賽,那不就是現在Victor Wembanyama所需要的,勇士隊也可得到他們急需的能投能守長人Zach Collins。」美國籃球媒體人Ben Stinar提到。

狀元郎Victor Wembanyama本季到目前為止,場均能貢獻19.3分、9.7籃板、2.6助攻,儘管Wembanyama在場上時常有令人驚艷的發揮,但馬刺隊仍舊年輕欠缺經驗,也使得他們現在連敗不止。

38歲的Chris Paul本季平均上場26.8分鐘,場均貢獻8.9分、3.6籃板、7.3助攻,儘管得分能力不再,但Chris Pau1的傳球能力對於球隊而言,仍有一定幫助,Zach Collins的能功能守特性看似也相當符合勇士球風,兩隊在往後是否會真的做出交易,值得球迷關注。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超級裘爺來了/灰狼表現令人驚艷!李亦伸評點NBA本季黑馬球隊


NBA/湖人準完全體出擊!107:97擊潰火箭 2傷兵回歸打出強勢防守


NBA/獨行俠轟出30:0進攻高潮創紀錄 最後卻仍以120:126輸雷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