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6 | 今日新聞

紅襪追山本由伸強烈!美媒:派吉田正尚遊說

紅襪追山本由伸強烈!美媒:派吉田正尚遊說
根據《NBC Boston Sports》透露,紅襪將可能輸掉大谷翔平爭奪戰,球團已經將注意力轉向另一位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圖/取自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MLB冬季會議在3日正式展開,根據《NBC Boston Sports》透露,紅襪將可能輸掉大谷翔平爭奪戰,球團已經將注意力轉向另一位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大聯盟記者Jon Paul Morosi更直言,「山本由伸將是今年紅襪冬季會議上的首要任務,對於拿下他展現強烈的企圖心。」且紅襪更是展現出人和優勢,近期已經請吉田正尚與山本由伸聯絡。

根據《NBC Boston Sports》表示,「新上任的總管Craig Breslow強調,投手補強將是今年冬天的首要任務,且紅襪展現人和優勢,近期已經請吉田正尚與山本由伸聯絡,他們在日職時期當了6年隊友,這對紅襪來說是好消息。」

隨著豪門球隊爭奪越演越烈,《The Athletic》記者Jim Bowden透露,「隨著大谷翔平爭奪戰即將落幕,山本由伸將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選手,屆時若是獲得一份接近9年3億美元的合約,我並不會感到意外。」《MLB TRADE RUMORS》則是預測山本由伸將拿下至少2億美元(約62億台幣)的合約

山本由伸可說是近年日職最好的投手,山本由伸更在日職繳出「宰制性成績」,連續3年奪下3冠王,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此外山本在日職生涯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並於今年日本一投出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在背水一戰的日本大賽G6,一個人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率領球隊延長戰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洋基驚天大交易!將交易3投手至紅襪 換來Alex Verdugo


MLB/Trout交易風波再起!天使總管冬季會議強調百分之百不做交易


MLB/不怕大谷翔平不加盟道奇!主帥曝談判過程、讓高層感到意外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