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06 | 今日新聞

劉基鴻準一棒擊沉香港:拿最好實力尊重對手

劉基鴻準一棒擊沉香港:拿最好實力尊重對手
劉基鴻4打數4安打,差三壘安打就「完全打擊」。(圖/棒協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亞錦賽預賽最後一場,中華隊在5局以17:2扣倒香港,以3戰全勝晉級超級循環賽,劉基鴻全場4打數4安打,貢獻4分打點表現亮眼,他表示:「我們拿出最好實力,尊重對手,團隊輸贏一起,大家開開心心打球。」

儘管中華隊首局上先丟分,但下個半局劉基鴻馬上掃出左外野兩分砲,幫助中華隊以2:1逆轉超前,賽後他說:「因為他們球速沒那麼快,要特別去適應,剛好上一場球速也比較慢,今天有做好調整。」

今晚劉基鴻敲出4支安打,僅差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談到開轟當下的心情,劉基鴻說:「沒特別想什麼,就是拿出最好實力尊重對手,確實擊球。」

中華隊預賽3戰全勝,劉基鴻認為團隊氣氛好是關鍵,「我們很開心享受,不會想說有壓力,而且輸贏大家一起承擔,上場就是開開心心去打球。」

11月底完亞冠賽又接著打亞錦賽,劉基鴻一點都不覺得累,很享受每次穿上中華隊戰袍的機會,「我很喜歡國際賽氛圍,能遇到平常遇不到的隊友,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

接下來8日超級循環賽中華隊將回到大巨蛋對戰日本,劉基鴻說:「很期待對上他們,實力跟我們很接近,想看看我們跟他們的差距。」最後,劉基鴻也提到經過國際賽的洗禮,無論是體能和技術都有提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錦賽/劉基鴻兩分砲逆轉戰局 中華隊5局17:2扣倒香港全勝晉級


亞錦賽/巴勒斯坦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盼為以巴衝突受難家庭帶希望


亞錦賽/不會降龍十八掌但會打棒球 香港「北俠」郭靖是中職鐵粉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