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1 | 今日新聞

連威爾史密斯都說話了!大谷轉戰同城道奇

連威爾史密斯都說話了!大谷轉戰同城道奇
大谷翔平拿到洛杉磯道奇隊10年220億超級大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昨(10)日與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達成加盟共識,雙方簽下一紙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大谷將有望披上道奇戰袍直到退休。

而聽聞大谷確定轉戰道奇後,道奇捕手Will Smith也難掩興奮。他表示大家都在 Twitter (X) 上焦急地等待他的決定。「聽到這個消息時(大谷轉戰道奇)我正在家裡,我在手機上查看了最新消息,並且感到相當興奮。」

「我很期待也很興奮,隨著一名能力出色的球員加入,球隊將會變得更加強大。他是棒球界最好的球員,我們一定會隨著他的加入,球隊能表現的更好,我期待著下賽季和大谷一起打球。」Will Smith說到。

今年賽季是Will Smith大聯盟的第5個賽季,並在近3年逐漸站穩道奇隊的主戰捕手,他在464個打數中擊出121支安打,有19發全壘打,打擊率為0.261。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簽完大谷翔平道奇還想要山本由伸!美媒透露競爭者有這5隊


MLB/大谷翔平加盟道奇!傳出「邪惡帝國」洋基隊想要交易清空間


MLB/大谷翔平為何到道奇還能穿17號二刀流!Joe Kelly爽快答應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