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7 | 今日新聞

紅襪、巨人報價山本由伸!合約超過90億

紅襪、巨人報價山本由伸!合約超過90億
山本由伸宣布挑戰大聯盟,引發各隊搶人大戰。(圖/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大谷翔平爭奪戰落幕,大聯盟(MLB)豪門球隊也將目光轉向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其中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im Bowden指出,「舊金山巨人、波士頓紅襪都已經提出超過3億美元(約94億台幣)以上的合約,盼能順利搶下這位『日本最強投』。」

根據大聯盟記者Mark Feinsand透露,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巨人、費城費城人、多倫多藍鳥、紅襪都已經與山本由伸會面過,其中山本由伸也有望在聖誕節前決定新東家,最晚也得在明年1月4日下午5點時完成簽約。

記者Jim Bowden表示,「山本由伸爭奪戰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在他與紅襪、巨人會面後,確定已收到超過3億美元的報價,盼能成功吸引加盟」。值得一提,日前名人堂球星Carlos Baerga就在自己的IG爆料,洋基已經正式向山本由伸提出9年3.04億美元(約95億台幣)的報價。

山本由伸可說是近年日職最好的投手,除了連續3年奪下3冠王,更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此外山本在日職生涯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並於今年日本一投出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在背水一戰的日本大賽G6,一個人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率領球隊延長戰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叫陣大谷翔平!巨人「風之孫」李政厚放話:幹掉世仇道奇


MLB/讓大谷翔平變「小谷」的男人 湖人八村壘:轉戰道奇更棒了


MLB/大谷翔平新球季投球機率0% 專注在DH還有可能擔任外野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