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7 | 今日新聞

大都會就要山本由伸!若追失敗今年停止撒幣

大都會就要山本由伸!若追失敗今年停止撒幣
據了解舊金山巨人、波士頓紅襪、紐約洋基都已經開出超過3億美金(約94億台幣)的合約,其中《The Athletic》記者Will Sammon更指出,在追逐山本由伸的球隊中,紐約大都會若沒有順利搶下,將停止追逐大咖球星。(圖/取自歐力士隊官網)(圖/取自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本季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MLB)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據了解舊金山巨人、波士頓紅襪、紐約洋基都已經開出超過3億美金(約94億台幣)的合約,其中《The Athletic》記者Will Sammon更指出,在追逐山本由伸的球隊中,紐約大都會若沒有順利搶下,將停止追逐大咖球星。

記者Will Sammon報導中透露,「對於大都會來說,山本由伸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值得球團花錢的球員,換句話說,若是大都會沒能拿下山本,球團將不會想以往幾季砸錢拿下其他大咖球員,僅會以短約形式簽下其他球員做補強。」

目前市場上大咖投手除了山本由伸外,今年拿下國聯賽揚的Blake Snell或世界大賽冠軍投手Jordan Montgomery也備受注目,但記者Will Sammon表示,「大都會只想拿下山本由伸,若爭奪失敗將不會追求Snell或Montgomery,除非自由市場發生重大變化,大都會預計只會奉上1到2年合約來找人。」

根據大聯盟期高層人士表示,「雖說大都會願意花重金追求山本由伸,但今年將會是大都會重新調整的一年,儘管Steve Cohen仍是全聯盟最有錢老闆,但本季超過7000萬美元的豪華稅,且球隊也沒能進入季後賽,考量到團隊薪資現況,部份聯盟人士預測大都會將著眼2025年,屆時將有1.19億美元薪資空間。」

山本由伸可說是近年日職最好的投手,除了連續3年奪下3冠王,更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此外山本在日職生涯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並於今年日本一投出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在背水一戰的日本大賽G6,一個人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率領球隊延長戰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加盟道奇關鍵因素?Kobe在6年前錄製影片意外成推手


MLB/山本由伸新東家最晚下月5日揭曉!紅襪、巨人開價超過94億


MLB/叫陣大谷翔平!巨人「風之孫」李政厚放話:幹掉世仇道奇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