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17 | 今日新聞

冬盟台鋼測試4洋投 小野寺賢人確定獲合約

冬盟台鋼測試4洋投 小野寺賢人確定獲合約
台鋼雄鷹先發小野寺賢人榮獲冬盟冠軍賽單場MVP,也確定獲得明年合約。(圖/中職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新軍台鋼雄鷹贏得亞洲棒球冬季聯盟隊史首冠,本次冬盟找來4名洋投助陣,在冠軍賽繳出8.2局失1分好投的小野寺賢人確定獲得合約,至於霍斯(Jack Fox)、席斯(Deunte Heath)和塩田裕一是否留用,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還要討論。

今日冬盟冠軍賽小野寺賢人表現威風八面,原本有機會完投9局,但9局上兩出局後,因為右小腿抽筋關係,教練團決定換投,洪總表示:「投到後面他已經有一點不太敢用力,在兩出局後,他是真的抽筋,他說想要投完,但怕他受傷,決定換投。」

「因為今天對手是日職球員,心裡也燃起鬥志,想要幫助球隊贏得冠軍,也造就今天的好投。」小野寺賢人說。而小野寺賢人確定獲得明年合約,也讓他嚇了一大跳,得知消息當下更露出驚訝的表情,直呼很驚喜。

雖然職棒生涯的起點不是日本,而是中華職棒,但小野寺賢人很感激台鋼球團願意給他機會,「今年日職選秀未獲指名,考量年紀25歲了,日職夢必須先告一段落,來台灣是寶貴的機會。」

即便小野寺賢人不會說中文,但跟隊友相處依舊融洽,「球隊有很多開朗的人,所以只要氣勢點燃,球隊就會很強,就算語言不通,隊友還是會跟我聊天,很開心在這裡打球。」明年除了要幫助台鋼爭取好成績外,也要努力學好中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冬季聯盟/最忙卻也是最愉快的一年 洪總將揮軍北伐肯定台鋼小鷹


冬季聯盟/台鋼雄鷹7:1日職紅隊奪隊史首冠 在兩個月內連拿兩冠


中華職棒/推薦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安之儇:希望未來能跟她合體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