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8 | 今日新聞

史上最高薪投手!山本由伸有望破大聯盟紀錄

史上最高薪投手!山本由伸有望破大聯盟紀錄
有「日本最強投手」稱號的山本由伸挑戰大聯盟。(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最強投手」山本由伸在今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隨著聖誕節逼近,山本爭奪戰也進入白熱化,大都會、紅襪和巨人都已經開價超過3億美元,山本由伸有機會成為大聯盟最高薪投手。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im Bowden報導,巨人隊和紅襪隊提出超過3億美元(約94億新台幣)的報價,隨著爭奪戰的升溫,合約金額有可能進一步提升。

原本山本由伸收到的最高報價是洋基隊的3.04億美元,但巨人隊和紅襪隊也以3億美元報價積極參與競爭,大都會更是開出最高3.6億(約112.7億新台幣)網羅,有望打破Gerrit Cole在2019年與洋基隊簽訂的9年總額3.24億美元(約101億新台幣)最高薪紀錄。

大聯盟記者Mark Feinsand透露,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巨人、費城費城人、多倫多藍鳥、紅襪都已經與山本由伸會面過,預計山本由伸將在聖誕節前夕決定新東家,最晚也得在明年1月4日下午5點時完成簽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紐約雙雄展現追山本由伸企圖心!洋基、大都會進行二次會面


MLB/大都會「情定」山本由伸!美記:若追失敗今年將停止撒幣


MLB/山本由伸新東家最晚下月5日揭曉!紅襪、巨人開價超過94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