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8 | 今日新聞

Cousins加盟雲豹 李亦伸:他還有NBA實力

Cousins加盟雲豹 李亦伸:他還有NBA實力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日(18號)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圖/雲豹球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嘴綠」Draymond Green,遭到無限期停賽何時能回歸、馬刺狀元Victor Wembanyama應該要打哪個位置最適合他,以及眾星雲集的洛杉磯快艇本季能夠走多遠,今(18)日「NOW運動」臉書直播節目《超級裘爺來了》,球評李亦伸對於上述問題進行獨家分析。對於國內外職籃大小事有興趣的球迷朋友,不妨在每週一、四中午12:30準時鎖定《超級裘爺來了》,一同討論熱門的籃球話題。

Draymond Green在面對太陽隊的比賽上,因打中Jusuf Nurkic的臉部而遭到驅逐出場,是本季第3次遭驅逐,他也因此被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我認為Green準備要回來了,不會拖到明年,有機會12月份就能復出。經過這次教訓之後,Draymond Green必須要學聰明一點,不能繼續在球場上張牙舞爪,也不能再用不正規的籃球動作來比賽,但你說他到底有多壞,其實就是誇張跟演過頭了。」李亦伸說到。

而至於馬刺隊狀元Victor Wembanyama,在球場上應該要打哪個位置較適合,李亦伸認為必須專注在4、5號上的發揮。「Wembanyama不管是打中鋒或大前鋒都可以,這才是他未來最好的位置。他不是KD,他必須要像Dirk Nowitzki那樣打,在高位可以產生牽制力可以投籃;在低位則是多利用他的身高、臂展優勢影響比賽。」

至於本季快艇能夠走多遠,李亦伸則是直言,今年快艇西區冠軍應是他們要達到的高度。「我認為今年的快艇,會比之前Chris Paul率領的快艇更加強大。只要核心球星都很健康,我認為今年與明年快艇將在西區充滿競爭力,要打到西區決賽應該是基本盤。」李亦伸直言。

而稍早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宣布「表弟」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對此李亦伸在節目上直言,Cousins的「油箱還有油」。「其實Dwight Howard他還在NBA的時候,他不是不能打,問題是他當他擺在什麼位置,都無法幫助球隊改變比賽的時候,大概NBA生涯就結束了。就像DeMarcus Cousins一樣,他還是有NBA球員的水準跟實力,但是球隊已經不需要你來扮演功能性球員,也就逐漸淡出舞台。」李亦伸說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T1/「表弟」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台啤雲豹 1/20主場亮相


T1/Cousins被爆來台只打半個月 雲豹球團:絕不希望他只打短期


影/Cousins當年多強一圖秒懂!不動如山打爆灰狼狀元中鋒Towns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