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3-12-23 | 今日新聞

兄弟補強陳俊秀!古林睿煬:只會更難對付

兄弟補強陳俊秀!古林睿煬:只會更難對付
對於明年將碰上兄弟豪華打線,統一7-ELEVEn獅本土王牌古林睿煬則表示,「兄弟打線本來就不好解決,陳俊秀的加入只會帶來正向效果,會更小心面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0.30)

[NOWnews今日新聞] 中信兄弟本季因打擊火力不理想成,成為挑戰3連霸失利主因,球團也展現明年球季奪冠企圖,在今年中職FA市場以總額3年3000萬以上的合約重磅簽下陳俊秀,對於明年將碰上兄弟豪華打線,統一7-ELEVEn獅本土王牌古林睿煬則表示,「兄弟打線本來就不好解決,陳俊秀的加入只會帶來正向效果,會更小心面對。」

本季兄弟呈現的打擊問題分別為點圈打擊不佳、長打不如預期與主力打者受傷,由其是在長打火力方面,兄弟在2020年至2022年時,打擊火力都是排在聯盟前兩名,今年則排在聯盟第3,其主要原因是主力打者缺陣或狀況不佳,像是主砲陳子豪、許基宏跟張志豪。

對於陳俊秀加盟中信兄弟,古林睿煬直言,「自己對兄弟本來就丟不太好,陳俊秀是一位很有經驗,很有頭腦的打者,而且加入兄弟還能帶來經驗上的幫助,目前對中信打線還沒有什麼策略,或許春訓開始教練團會給出一些建議。」

古林睿煬在近年是統一極力栽培的王牌投手,在2019年透過選秀加盟統一獅,在5年職棒生涯中,共出賽49場全部皆為先發登板,繳出22勝13敗、防禦率2.88的戰績,本季則是13場出賽均為先發登板,交出5勝2敗、防禦率1.80的優異成績,目前古林睿煬年資已有5年,根據中華職棒規定年資滿3年即可申請成為自由球員到國外發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職/陳俊秀加入兄弟增添火力 江坤宇:想學習他在場上的經驗


MLB/山本由伸淘汰洋基選道奇 日媒曝關鍵:他從來不看錢做決定


MLB/已盡全力爭取山本由伸!大都會老闆Cohen嘆:對此我無能為力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