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4 | 今日新聞

不妙!Wembanyama練球「翻船」傷到同個腳踝

不妙!Wembanyama練球「翻船」傷到同個腳踝
馬刺狀元Wembanyama賽前熱身不慎扭傷右腳踝,被撤出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菜鳥狀元Victor Wembanyama在今(24日)對陣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中,因為賽前熱身時不慎扭傷腳踝而被撤出先發,這也是他本季第三次缺陣。

Wembanyama在賽前練習時一次轉身上籃,但在轉身時不慎踩到場邊一位球童的腳,雖然Wembanyama試圖走動以緩解疼痛,然後繼續訓練,但最終還是提前結束了熱身。

根據《達拉斯晨報》記者Brad Townsend報導,Wembanyama在回到休息室後重新包紮腳踝,以準備上場比賽,但馬刺隊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將他撤出先發名單之外。

這是Wembanyama本賽季第3次缺陣,他在20日對陣密爾瓦基公鹿隊的比賽中因右腳踝酸痛而缺席,而今天扭傷的腳踝也正巧是的同一腳踝。

作為2023年NBA選秀狀元,Wembanyama本賽季平均每場貢獻18.5分、10.7個籃板、2.8次助攻、3個阻攻和1.4次抄截。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湖人又買到熱火地雷股 Vincent考慮膝蓋動刀、開季只打5場


NBA/Poole重回勇士主場獲球迷起立鼓掌致敬 勇士隊傳奇:他值得


NBA/塞爾提克單場轟25顆三分球 3星快艇被射爆108:145慘輸37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