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3 | 今日新聞

林書豪領軍 國王89:77贏球取得3連勝

林書豪領軍 國王89:77贏球取得3連勝
新北國王靠著當家球星林書豪砍下23分,在東超賽場以89:77擊敗馬尼拉電器,只要再一勝就有希望取得晉級。(圖/新北國王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雖然近期在P.League+例行賽陷入3連敗低潮,但新北國王今(3)日在東超賽場,靠著楊敬敏、戴維斯等戰將回歸出賽,以及當家球星林書豪砍下23分,終場以89:77擊敗馬尼拉電器,只要再一勝就有希望取得晉級。

這場比賽半場打完,國王以42:47落後,不過易籃再戰後,李愷諺、林書豪等人接連命中三分球,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反超比數,末節楊敬敏也在外圍開砲,幫助球隊最終以雙位數分差取勝。

林書豪領軍 國王89:77贏球取得3連勝
在PLG賽場仍被禁賽的楊敬敏,在東超賽場能夠出賽幫助球隊。(圖/新北國王)

林書豪這一場比賽攻下23分10籃板,目前是「東超限定」的楊敬敏斬獲13分,戴維斯則拿到2分。其他球員方面,曼尼高有12分進帳、李愷諺11分、林書緯11分。

馬尼拉電器以Zach Lofton得到20分5籃板4助攻為最佳,而曾經效力過T1聯盟中信特攻和台啤英熊的伊布(Prince Ibeh)則得到7分7籃板。國王隊這一場限制對手進攻有成,讓馬尼拉電器團隊整體命中率僅41.1%,三分球命中率22.7%。

林書豪領軍 國王89:77贏球取得3連勝
在PLG賽場仍被禁賽的戴維斯,在東超賽場上出賽。(圖/新北國王)

在贏球之後,國王有機會在10日回到新莊體育館的比賽提前拿到晉級四強的門票,對手是來自日本B聯賽的強敵琉球黃金國王。

相關新聞


林書豪P+、東超奔波不喊累!聖誕節要陪家人開趴 曝春節年假規劃


東超/記者會「直球對決」婚外情事件 楊敬敏幾乎都答只錯過一題


東超/林書豪與菲律賓電器新砍將互轟 國王開季7戰全勝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