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5 | 今日新聞

洋基對今永昇太沒興趣 紐媒點出最大關鍵

洋基對今永昇太沒興趣 紐媒點出最大關鍵
日本隊左投今永昇太將挑戰大聯盟,估計收到一張總值1億美元(約31億新台幣)的合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日職橫濱DeNA海灣之星王牌左投今永昇太,在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吸引各隊的關注,不過「邪惡帝國」洋基隊並未積極網羅,並退出了這場爭奪戰。《Newark Star-Ledger》記者Randy Miller點出洋基對他不感興趣的原因,指今永不適合洋基球場。

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確定下家後,許多球隊表達網羅今永昇太的興趣,《ESPN》記者Jeff Passan指出,今永身價水漲船高,合約總額可能超過1億美元(約31億新台幣)。

雖然今永昇太被預估有前3號輪值的實力,但洋基隊並不打算出手,記者Miller提到洋基對他不感興趣的原因,「他是一名飛球型投手,並不適合在洋基球場投球。」

同時,紐約郵報資深記者Jon Heyman也指出:「洋基並不太喜歡今永昇太這類型的飛球投手,因為並不適合洋基球場,雖然他是左投有加分。」

今永昇太談判截止日期為1月11日上午6點截止,到目前為止,雖然洋基、大都會和金鶯都已經退出爭奪戰,但巨人、小熊、紅襪和天使等隊伍都表達網羅的興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今永昇太身價狂飆到31億台幣 美媒曝3隊退出爭奪戰包括洋基


MLB/道奇擁有大谷、山本兩張王牌! 美媒分析:勇士才是最強球隊


MLB/曾嗆要丟大谷翔平觸身球!高佑錫可以擔任教士隊守護神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