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5 | 今日新聞

Wembanyama賞字母哥「火鍋」 公鹿險勝馬刺

Wembanyama賞字母哥「火鍋」 公鹿險勝馬刺
馬刺狀元Victor Wembanyama正面對決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最終公鹿以125:121贏球,終止2連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聖安東尼奧馬刺今(5)日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馬刺狀元Victor Wembanyama正面對決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兩人在比賽中有不少次精彩對位,Wembanyama還賞給Antetokounmpo一記火鍋,最終公鹿以125:121贏球,終止2連敗。

這場比賽堪稱是Giannis Antetokounmpo和Victor Wembanyama兩位劃時代長人的天賦大對決,兩人也在第二節開打後不久互別苗頭,字母哥先是在對方面前完成猛灌;下一回合Wembanyama不甘示弱,也上演自拋自扣的精彩終結。

比賽最後時刻,雙方維持在一個球權的差距,Wembanyama在剩下24秒時殘暴蓋掉Antetokounmpo的上籃,馬刺喊出暫停部屬最後一擊,但Tre Jones三分不進,比賽也失去懸念。

Wembanyama這一場18投10中,得到27分9籃板1助攻1抄截5阻攻,展現可怕的攻防天賦;但Antetokounmpo更勝一籌, 28投19中,,得到44分14籃板7助攻2抄截1阻攻。

相關新聞


NBA/金童Ricky Rubio結束12年生涯 曝心理曾出狀況:我陷入黑暗


NBA/Draymond Green重返勇士訓練基地 將為從禁賽回歸做準備


NBA/Shaquille O'Neal的32號球衣將被魔術隊退役 隊史第一人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