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0 | 今日新聞

國王三分手感冷 林書豪:這是球員的責任

國王三分手感冷 林書豪:這是球員的責任
新北國王近期手感不佳,賽後被問及此事時,萊恩和林書豪都對此做出回應。(圖/新北國王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北國王從建隊以來,就是一支擅長三分球投籃的球隊,他們本季三分球命中率為30.7%,上一季是32.6%,第一季則是31.9%。但這一季他們在最近6場已經有5場比賽外線命中率不到30%,球員手感不佳。賽後被問及此事時,萊恩和林書豪都對此做出回應,兩人皆表示「空檔已經創造出來了,球員需要把握住。」

這場比賽黃金帝王守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區域聯防,在二一二和二三的陣式之間切換,但國王面對對方這樣的防守,卻無法把握住空檔,全場33投僅4中,而且直到第三節才投進第一記外線。

賽後萊恩不諱言球隊這一場的三分表現「非常糟」,投丟了很多空檔三分,但他強調只要等到球隊找回手感、把握好那些空檔,就會沒事了,自己並不擔心這樣的情況。

國王近期外線手感很糟,事實上他們在PLG聯賽連3場命中率不到30%,近6場有5場不到30%,外線投不進球,也是球隊陷入連敗的重要原因。但萊恩認為那些投籃中沒有勉強的出手,球隊必須試圖把握住、也應該出手。

「如果你回去看影片,那些出手中沒有糟糕的出手,我們確實創造出空檔,但卻沒有投進,很多甚至是站好好出手的三分球,我們並沒有做一些糟糕的出手。」萊恩如此說道。

而林書豪也為教練說話,稱這「百分百是球員的責任」,與教練沒有關係,「我們有把影片剪出來,這和體系完全沒關係,而是球員的問題,我們必須要投進外線空檔,因為機會確實已經創造出來了。」

相關新聞


PLG/楊敬敏禁賽期將滿!國王增添側翼戰力 萊恩:他會做好準備


東超/林書豪關鍵三分!新北國王67:63擊敗帝王 率先闖進4強


PLG/林書豪傳傷情! 夢想家93:76擊敗國王、狂掃平紀錄10連勝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