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14 | 今日新聞

金鶯不搶大咖!想簽「福袋」左投Paxton

金鶯不搶大咖!想簽「福袋」左投Paxton
左投James Paxton上個賽季先發19場主投96局、送出101次三振,繳出7勝5敗、防禦率4.50的成績。(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去年球季巴爾的摩金鶯(MLB)打出101勝61敗,在美聯東區殺出重圍拿下龍頭。然而,金鶯在今年自由市場也有鎖定補強目標,但方針與豪門球隊不同,作為一支小市場球隊,並未特別爭取強投Blake Snell、Jordan Montgomery等頂尖投手,而是將目光轉向「福袋」類型的投手James Paxton。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Jon Heyman透露,「因為Blake Snell、Jordan Montgomery的要價實在太高,金鶯在爭奪戰中顯得十分吃力,因此對於像『Marcus Stroman等級或實力以下的投手感到興趣』,其中金鶯在自由市場上特別關注James Paxton。」

James Paxton曾在2019年效力紐約洋基時,繳出15勝6敗、防禦率3.82的成績,但近兩年加盟波士頓紅襪飽受傷病所苦,2022年更沒有出賽紀錄,直到去年球季中才順利復出,總計先發19場主投96局、送出101次三振,繳出7勝5敗、防禦率4.50的成績。

據《MLB TRADE RUMORS》指出,目前市場上有意簽下James Paxton,除了前東家波士頓紅襪,科羅拉多洛磯都是潛在買家,其中金鶯也是追求者之一。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世界大賽冠軍最後一塊拼圖?美記:道奇仍在等待Kershaw回歸


MLB/今永昇太加盟小熊攜手鈴木誠也 宣示打敗大谷、山本的道奇


MLB/大谷翔平與道奇完美契合 攻擊指數超驚人:有望改寫最多轟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