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22 | 今日新聞

響尾蛇想要33轟砲手JD Martinez

響尾蛇想要33轟砲手JD Martinez
洛杉磯道奇隊外野手 J.D. Martinez,可能被挖角到響尾蛇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春訓即將展開,但36歲明星重砲J.D. Martinez仍在自由市場尋找新東家,其中去年拿下國聯冠軍的亞利桑那響尾蛇就有意網羅,根據鳳凰城當地電台《 Arizona Sports》主播John Gambadoro透露,「為補強打線,響尾蛇已經正式與J.D. Martinez聯絡。」

根據主播John Gambadoro在節目上表示,「響尾蛇也是自由市場上想補強的球隊之一,球團在等待市場上球員主動降價,目前響尾蛇球隊薪資為1.37億美元,球團預計將團隊薪資拉至1.5億美元,但仍還在自由市場上等待合適的人選出現,近期已經與J.D. Martinez聯系。」

J.D. Martinez在2023球季以1年1000萬美元合約從波士頓紅襪轉戰洛杉磯道奇,並在道奇迎來大復活,上季113場出賽繳出打擊率0.271、33轟、103分打點、WAR 1.9(代表Martinez能為球隊多贏1.9場勝利)的成績,根據《MLB TRADE RUMORS》在今年自由市場各大位置排行預測中,J.D. Martinez則是在指定打擊位置中最好選手,預期將會簽下一份至少2年的複數年合約。

此外根據美媒透露,響尾蛇除了鎖定J.D. Martinez,Justin Turner也是潛在目標,會選擇J.D. Martinez與Justin Turner成為補強首選,是因為他們在上季都繳出回春表現,且過往都有在國聯西區效力的經驗,若響尾蛇簽下J.D. Martinez,則是J.D. Martinez睽違8年再次為響尾蛇效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洋基補強尚未結束!Cashman:不排除繼續補強打造冠軍陣容


MLB/Cody Bellinger開62億大約太貴!大都會等降價願意出手搶人


MLB/金河成提前赴美進行「肉體改造」 新賽季目標提升長打率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