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26 | 今日新聞

MLB/工具人Arroyo 小聯盟約轉戰釀酒人

MLB/工具人Arroyo 小聯盟約轉戰釀酒人
波士頓紅襪工具人Christian Arroy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根據大聯盟(MLB)記者Adam McCalvy在報導指出,密爾瓦基釀酒人將以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簽下前波士頓紅襪工具人Christian Arroyo,若Arroyo能順利從大聯盟開季,將可以獲得150萬美元的薪資,其中合約中還包括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Christian Arroyo去年還未紅襪效力,更在季初時與我國野手張育成一同在內野搭檔,更同時也是張育成競爭內野位置的競爭者,但隨著紅襪在去年季中換來Luis Urias後,Arroyo便遭到指定讓渡,剩餘賽季皆在3A度過。

Christian Arroyo生涯至今共效力過聖地牙哥教士、坦帕灣光芒與波士頓紅襪,在過去4季中 Arroyo皆為紅襪效力,共出賽224場,打擊率0.264,累積18轟、93分打點,攻擊指數0.716,在7年大聯盟生涯中,則是出賽295場,打擊率為0.252、掃出20轟與120分打點。

釀酒人此次簽約是看上Christian Arroyo能守內野任何位置,且能支援鎮守外野,便選擇以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帶回Arroyo,美媒分析透露,因為釀酒人目前二壘手位置尚未底定,Arroyo若順利進到大聯盟,將有望在二壘防區獲得機會。

相關新聞


MLB/王建民昔隊友還要拼!38歲老將David Robertson和遊騎兵簽約


MLB/市場4球星仍未簽約!美媒:吸血鬼Boras爭取大約一貫手法


MLB/大谷翔平已經預約名人堂 美媒自信斷言:只是時間問題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