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29 | 今日新聞

道奇補強尚未完成!要找他加入陣中

道奇補強尚未完成!要找他加入陣中
道奇隊考慮找回Kenley Jansen,持續補強陣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日傳出波士頓紅襪為減少團隊薪資空間,有意將Kenley Jansen放上交易桌對外聽取報價,根據《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在今(29)日透露,「洛杉磯道奇除了想簽回上季表現優異的牛棚投手Ryan Brasier,且更有意透過交易迎回這位曾效力球隊12年的隊史救援王Kenley Jansen。」

記者Ken Rosenthal表示,「道奇補強尚未結束,目前仍舊在自由市場上,尋找能應付高張力場面的牛棚投手,其中自由球員Ryan Brasier與紅襪終結者Kenley Jansen都是潛在補強目標。」

Ryan Brasier去年球季在紅襪開季,20場出賽中防禦率高達7.29,便隨即遭到球團釋出,但在6月加盟道奇後迎來復活,在39場出賽中,主投38.2局,僅被敲18安、送出38次三振,防禦率僅為0.70,目前仍在自由市場尋找新東家。

至於Kenley Jansen目前與紅襪還有1年合約關係,但紅襪仍願意對外聆聽交易報價,Kenley Jansen曾在道奇效力長達12年,拿下350次救援成功,是道奇隊史的救援王,去年在紅襪後援51場,拿下2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為3.63。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前洋基198轟左打砲找到工作!Gallo簽1年1.56億合約加盟國民


MLB/大谷翔平是「怪人」!道奇隊友揭真實面貌 簡直是自律魔人


MLB/洋基、遊騎兵搶輸!小熊2.8億拿下「鐵人」後援Hector Neris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