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06 | 今日新聞

壓力太大了!大谷被球迷發現竟然有白髮

壓力太大了!大谷被球迷發現竟然有白髮
大谷翔平參加道奇球迷會,被發現有白頭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日前參加球迷會,被發現不少私人的秘密,其中他的手術傷口、還有白頭髮都被粉絲捕捉,由於平常看不到這麼近的大谷翔平,不少球迷也看得出,大谷好像壓力太大,希望他可以稍微讓自己有喘息空間。

大谷翔平幾乎是「為了棒球而生」,他在就讀花卷東高校時,高一就一直在思考,未來如何成為職棒球員,甚至有挑戰大聯盟的夢想。

大谷在自己的紀錄片中提到,過去他十分喜歡的棒球明星,松井秀喜、鈴木一朗等都是他模仿的對象之一,他的打擊姿勢,就是跟松井一樣。

大谷翔平跟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約(220億台幣)的天價合約,震撼全球,而他的相關壓力來源,可能除了合約,還有如何打出好成績。

看到大谷的白髮出現,球迷紛紛留言:「大谷桑壓力太大了」、「二刀流無雙累了嗎」、「大谷竟然也有白髮了」等驚訝想法。

壓力太大了!大谷被球迷發現竟然有白髮
大谷翔平的白頭髮,在他的黑髮中看來特別明顯。(圖/FOX Sports推特)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隨扈陣仗超龐大!日網熱議:「他是1000億的至寶」


MLB/大谷翔平無意間露出手術痕跡!球迷也不捨 「看起來好痛」


NOWnews體壇周報/大谷翔平只當打者 詹皇交易傳聞、卡森斯離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