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07 | 今日新聞

道奇組夢幻輪值差大谷 4位MVP坐鎮締造紀錄

道奇組夢幻輪值差大谷 4位MVP坐鎮締造紀錄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因手肘動刀,預計2025年賽季才會回到投手丘。(圖/道奇隊IG)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MLB)在今(7)日確定迎回MVP左投Clayton Kershaw,不僅讓道奇戰力更加恐怖,更增添了先發輪值深度,但由於Walker Buehler趕不上開季與大谷翔平確定本季不登板投球,開季先發輪值將由山本由伸、Tyler Glasnow、James Paxton組成,但外界仍看好道奇稱霸國聯西區,其中道奇陣中就有4位MVP坐鎮,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支同時擁有4位年度MVP的球隊。

道奇本季在自由市場大手筆買進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更從自由市場上帶回「隊魂」Clayton Kershaw,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Sarah Langs表示,「道奇成為聯盟史上第6支,在單季擁有至少4位拿過年度MVP選手的球隊,分別為大谷翔平、Mookie Betts、Freddie Freeman與Clayton Kershaw。」

前5支擁有至少4位MVP球員在陣中的隊伍,分別為1978年的辛辛那提紅人、1982年的洛杉磯天使、1996年的波士頓紅襪,與2021、2022年的道奇。

至於道奇在開季的先發輪值,Walker Buehler將不在開季名單內,主帥Dave Roberts在球迷會上就透露,「Walker Buehler只是會晚一點加入球隊陣容,但目前沒有復出時間表,但好消息是他的復原狀況良好,相信他在本季能投出精彩的一年。」

值得一提,現年35歲的Clayton Kershaw,生涯16個球季皆效力道奇,共繳出210勝92敗、平均防禦率2.48與2944K,更曾拿下2014年國聯MVP、10度入選明星賽、拿下3座塞揚獎,並在2020年跟道奇隊一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道奇續約「書僮」柯蕭將成關鍵一手!補齊豪華輪值最大弱點


MLB/大谷翔平迎首次道奇「巴士洗禮」 隊友:就算賺220億也一樣


MLB/郭泓志好友柯蕭回歸!與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組豪華先發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