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28 | 今日新聞

睽違3年重返日職 陽岱鋼今日返台記者會

睽違3年重返日職 陽岱鋼今日返台記者會
陽岱鋼加盟二軍Oisix天鵝皇隊,睽違3年重返日本球界。(圖/取自產經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旅外棒球好手陽岱鋼,將於今(28)日下午3點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返台記者會,向媒體和球迷們分享他近年來的海外經歷以及對即將到來的新球季的展望。

陽岱鋼在2022年選擇前往美國獨立聯盟發展,加入了湖國碼頭犬隊,隨後於2023年轉戰大西洋獨立聯盟的高點搖椅隊,該年他出賽98場,取得了2成71的打擊率,並單季轟出10發全壘打及貢獻58分打點的佳績。

除了美國打球的經歷外,陽岱鋼也曾前往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打工」,儘管月薪僅為過去在巨人隊時的十分之一,但他仍甘之如飴。

今年陽岱鋼選擇回到日本職棒發展,加盟了日職二軍新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這是他自2021年離開讀賣巨人隊後,時隔3年再次回到日職球界。

在日職打拚15年時間,陽岱鋼曾獲得4次金手套獎,並在2012年球季獲頒太平洋聯盟外野手金手套獎,成為首位獲該獎項的台灣野手,在2006年至2016年效力日本火腿鬥士時期,陽岱鋼在2013年球季成為火腿鬥士隊史首位盜壘王,無論在守備還是跑壘方面,都獲得了極高的評價。

目前37歲的陽岱鋼正在台灣進行自主訓練,為回歸日職做準備。在即將舉行的記者會上,陽岱鋼將詳細談論他在美國和澳洲的職棒生涯所獲得的寶貴經驗,以及他對於新球季的期待和目標。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日職/陽岱鋼昔日簽約金高達1億!曾以5年15億天價轉戰讀賣巨人


12強打中華隊?陽岱鋼淡回「如果我是教練...」 親談回中職打球


旅美意外解鎖二刀流!陽岱鋼向達比修有請益 體會大谷翔平有多強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