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2 | 今日新聞

Trout祝賀大谷結婚!稱:以為會和棒球結婚

Trout祝賀大谷結婚!稱:以為會和棒球結婚
大谷翔平(左)發布結婚喜訊,前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右)也留言祝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日拋出結婚震撼彈,引發體育界轟動,而他在洛杉磯天使隊的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在聽聞喜訊後,在大谷翔平的IG貼文下留言祝賀。此外,也有日本媒體報導,Mike Trout在2月29日當天聽到大谷翔平的婚訊時,逗趣的表示自己以為大谷會和棒球結婚。

大谷翔平在2月29日正式公開結婚訊息,他透露妻子是日本人,並且在三、四年前就認識,去年才訂婚,女方之前都在日本,近期才到美國。儘管大谷翔平並未透露老婆的具體身份,表示她是一位「非常普通的日本人」,但還是引發網友的猜測。

日本媒體《Full-Count》的報導指出,Mike Trout當日在亞利桑那州的一處訓練基地接受了採訪,提到了大谷翔平結婚的訊息,Mike Trout笑答道:「大谷翔平會和棒球結婚?我原本也是這麼想的,我當時甚至不知道他有女朋友。」表現驚訝之餘,他也在採訪中傳達了自己的祝賀之意,並在之後向大谷翔平本人傳送了一則訊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感情和婚姻路上Mike Trout可以說是大谷翔平的好榜樣,他在2017年12月和妻子Jessica Cox結婚,兩人是從高中時代就在一起的恩愛情侶,而他們的第一個兒子也在2020年出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迎接第二次實戰!將扛道奇第2棒指定打擊出戰守護者


大谷翔平老婆瘋傳是「日版王祖賢」!田中真美子符合「一要件」


被猜測是大谷翔平老婆!日本女籃中鋒高田真希回應 引發網友熱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