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3 | 今日新聞

大巨蛋再戰人流!動線改善、民眾仍不滿標示

大巨蛋再戰人流!動線改善、民眾仍不滿標示
讀賣巨人交流賽迎接第二日,民眾認同排隊速度提升有感,但標示還需要加強。(圖/記者林之越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大巨蛋昨(2)日迎來首次滿員的37,890人進場,寫下台灣棒壇歷史新頁,但進場排隊動線、天花板漏水等問題也引起爭議。今(3)日活動迎來第二天,現場部分球迷受訪表示,大巨蛋整體的排隊動線、速度有改善,但是關於不同隊伍間的標示卻依然還是很混亂。

媒體採訪到剛進場的男性球迷小威,他表示有聽說昨天的排隊人潮有點混亂,但今天自己覺得排隊速度還算蠻快的,雖然是從最中間的大門進入,但2點開放進場不到10分鐘就得以進場,並且覺得整體動線還算明瞭。然而,記者採訪到甫進場的兩位李姓小姐,他們對於標示部分並不太滿意。

大巨蛋再戰人流!動線改善、民眾仍不滿標示
讀賣巨人交流賽迎接第二日,民眾認同排隊速度提升有感,但標示還是需要加強。(圖/記者林之越攝)

受訪時她們透露,自己因為有在關注樂天桃猿,所以今天才特地從台中坐車上來大巨蛋觀賽。中午12點多就來排隊了,但地上標示只有分類內野、外野,讓她們看到人潮就一起加入排隊,沒想到竟然是工讀生的報到隊伍,最後才知道排隊入口其實是在地下室,認為整體標示來說有點混亂。

而且進場時,多次詢問場內工讀生後,都沒有獲得相對應的指引,反而是詢問其他球迷才解惑,認為主辦方可能需要再加強工讀生的訓練。此外她們也提到,自己先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參加2023年經典賽時也有一定人潮,但標示就相對清楚很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好震撼!林子偉透露心裡話 遺憾不能打


讀賣巨人交流賽/林子偉不會上場!教頭透露傷勢 歸隊暫無時間表


讀賣巨人交流賽/提前2小時排紀念品仍完售!球迷:感覺來買剩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