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鄭宗哲炸裂!春訓第2轟出爐 海盜新秀榜第9

鄭宗哲炸裂!春訓第2轟出爐 海盜新秀榜第9
海盜隊鄭宗哲春訓第2轟出爐,打擊、守備獲得好評。(圖/取自社媒X)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MLB)各隊在近日陸續展開春訓,其中效力匹茲堡海盜的台灣旅美小將鄭宗哲,在今年春訓也被放在40人名單中,今(6)日熱身賽替補上陣,掃出熱身賽第2轟,目前春訓9場出賽敲出4安、包括3支長打,繳出打擊率0.308、長打率0.769的成績,其中在最新一期的海盜農場新秀排名中,鄭宗哲排名第9位。

本場鄭宗哲在7局替補上場鎮守二壘,隨後在7局下迎來打擊機會,面對多倫多藍鳥投手Ryan Jennings,纏鬥到滿球數時,鄭宗哲鎖定一顆曲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09英尺,擊球初速為101.1英哩。

今年春訓是鄭宗哲生涯第二度參加大聯盟春訓,雖在春訓較少有先發出場的機會,但他工具人的屬性與好的打擊技巧,仍為海盜替補的首選,在春訓13個打數中,雖然吞下5K,但掃出2轟與貢獻3打點,打擊率為0.308、整體攻擊指數為優異的1.077。

此外近期公佈的海盜農場排行,鄭宗哲高居球隊第9名,並在速度與守備項目都獲得60分的評分,數據指出,鄭宗哲是一位能穩定擊球的打者,且知道如何上壘,雖不是長打型打者,但鄭宗哲能利用控制球棒,來擊出許多長打,且在壘包間他也是優秀的跑者。

上賽季鄭宗哲被升上2A,在66場出賽中,繳出打擊率0.251、4轟、25打點攻擊指數0.656的成績,球團也在休賽期時將鄭宗哲放進球隊40人名單,今年春訓更是從大聯盟出發,若能在春訓繳出好成幾,離登上大聯盟可說是只有一步之遙。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上澤直之春訓二度登板回穩!投2局失1分 對決吉田正尚勝出


MLB/大谷翔平明休兵!與山本由伸同場先發暫緩 8日首次客場作戰


MLB/「生化人」Albert Pujols還有夢!想擔任大聯盟球隊主帥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