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首盜壘!Freeman:希望他盜壘100次

大谷翔平首盜壘!Freeman:希望他盜壘100次
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熱身賽首次盜壘,隊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樂見其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7)日熱身賽出戰芝加哥白襪隊,單場敲出2支安打,一掃前場無安打的短暫小低潮。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也在二壘上跑出熱身賽的首個盜壘,展現驚人腳程,逼迫白襪守備失誤直接幫助道奇拿下追平分。隊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受訪時表示,我告訴大谷翔平如果可以盜壘就盜壘,並笑稱最好的話可以拿下100次盜壘。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一樣以第2棒指定打擊身份出賽,共2打數2支安打,貢獻1打點並選到1次保送。此外,大谷翔平在2局下道奇一、二壘都有人的狀況下,適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落地,把壘上跑者送回本壘得分。

站上一壘後的大谷翔平,在輪到下一棒Freddie Freeman打擊時,趁勢跑向二壘發動盜壘,白襪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傳球阻殺,但二壘手在面對彈跳時處理未妥,讓球彈飛滾向後方,使得三壘跑者得以跑回本壘得分,幫助道奇3:3追平白襪。

賽後媒體訪問到Freddie Freeman的看法,他表示:「即便我正在打擊位置,我也很樂意看見大谷翔平盜壘,我們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並且也用逗趣的方式補充道:「我告訴他如果想要盜壘,你就盜壘,我希望你能站上得點圈,所以我很希望他每次都盜壘,最好的話是能夠盜壘100次。」

Freddie Freeman可以說是道奇本場奪勝關鍵,一共2打席敲出1支安打,但這隻安打就是4局上的滿貫全壘打,更一人包辦5分打點,幫助道奇一舉超前比分,以12:7獲勝。Freddie Freeman目前共出賽9場熱身賽,敲出5支安打包含2轟,打擊率為2成5。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山本由伸首次聯手大谷翔平 狂失5分稱:結果不好但感覺很好


MLB/「選球機器」Joey Votto沒人要!社群模仿基努李維迷因自嘲


MLB/林昱珉獲優異評價!響尾蛇農場排行第4 有潛力扛下先發輪值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