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新北國王壯志未酬!林書緯收穫最大

新北國王壯志未酬!林書緯收穫最大
區域性聯賽高水平的交流,能幫助台灣職業球員提升,在國際賽打出好內容,這也就是參加東超的意義。圖為新北國王後衛林書緯。(圖/東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EASL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在昨(10)日由新北國王對決安養赤紅火箭,雙方交火到最後一刻,國王才以76:78敗下陣來,但事實上在終場前國王隊並非沒有追平機會,但楊敬敏和林書緯在配合上出現失誤,最終反擊無果吞敗,但回顧新北國王此次最大的遺憾,恐是球隊陷入傷兵潮,主力林書豪更是缺陣無緣以「完整體」應戰。

雖沒能拿下冠軍,但對國王隊還是有收穫,國王教頭則喊話,「新北國王這次代表台灣,希望粉絲能看到球隊打得多努力、並且為球員歡呼。今天國王打得好、也值得贏球,球員非常拚,輸了很失望,但就是希望能將這轉化為能量,將不甘心帶回PLG聯賽。」相信新北國王將帶著這股「不甘的氣勢」去爭奪PLG冠軍。

此次東超4強賽開打前,國王隊就宣布當家主控林書豪因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在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確定缺席4強賽2場比賽,這也讓國王隊的實力大打折扣,但仍舊靠著楊敬敏和林書緯帶隊與對手較勁,2場比賽都戰到最後一刻才敗下陣來。

新北國王在東超4強賽陷入傷兵潮,以非「完整體」迎戰對手,先是敗給日本B聯盟的千葉噴射機,季軍戰輸給南韓KBL安養赤紅火箭,吞下2連敗無緣拿下獎金。

值得一提,林書緯可說是本次國王隊中,收穫最大的選手,因為在4強戰兩場比賽,分別對位千葉噴射機後衛富樫勇樹,與安養火箭去年KBL最佳第六人朴智勳,相信沒有國家隊經驗的林書緯在經驗與技術上收穫良多,其中主帥萊恩也透過此次比賽中,找到更多可用之兵,將為PLG下半季戰績做衝刺。

相關新聞


東超/關鍵失誤葬送勝利!楊敬敏談傳林書緯自責「是我不夠果斷」


東超/林書緯稱讚安養團隊配合像「馬刺」 萊恩:球員非常自律


東超/林書緯被「重點提防」!新北國王與安養爭季軍 籃板成關鍵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