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NBA/真的太像了!勇士球迷神似主帥Kerr

NBA/真的太像了!勇士球迷神似主帥Kerr
金州勇士球迷與總教練Steve Kerr「撞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金州勇士(NBA)昨(10)日在主場交手聖安東尼奧馬刺,雖以不敵馬刺,但賽前轉播單位錄到一位神似勇士主帥Steve Kerr的球迷,在賽後引發球迷討論熱議,更有許多球迷紛紛表示,「這位球迷比本人還像Steve Kerr!」、「總教練怎麼坐在場邊執教」。

「神似」Steve Kerr的影片也隨即在社媒上影發迴響,不少球迷紛紛表示,「總教練怎麼坐在場邊看球」、「太像了吧」、「球迷比本人還像Steve Kerr」、「Steve Kerr今晚坐在觀眾席執教」。

美媒也馬上在當下揭露這位神似Steve Kerr的球迷,本名為Steve Gillis,是金州當地戈爾曼高中的英語老師,平時更擔任當地女子俱樂部排球隊教練。

值得一提,本季勇士在Steve Kerr的執教下,目前戰績取得33勝、29敗的成績,以勝率0.524的成績,排名西區第10名。

而勇士明(11)日將繼續挑戰馬刺,台灣運彩看好勇士能復仇成功,開出勇士讓5.5分的盤口,不讓分盤賠率僅1.36,遠低於地主馬刺的2.40。而根據《球王體育賽事inplayZ》統計顯示,有高達86%的彩迷看好勇士會獲勝。

相關新聞


NBA/恐怖二人組來了!字母哥+Lillard合體成功 聯手寫40年紀錄


NBA/Pierce稱「GAP組合」啟發詹皇、KD組團 勇士Green說了大實話


NBA/Curry缺陣勇士戰績0勝4敗!主力續歸隊後有無機會卡位前6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