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6 | 今日新聞

從高中等到現在!林智勝終於首度踏入大巨蛋

從高中等到現在!林智勝終於首度踏入大巨蛋
林智勝發文表示,大巨蛋是從高中等到現在,受訪回應自己以前根本不知道巨蛋是什麼。(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今(16)日中職迎來首場大巨蛋熱身賽,由味全龍主場迎戰中信兄弟上演「龍象大戰」,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也隨隊來到大巨蛋,他昨(15)日還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自己從高中等待大巨蛋到現在。不過接受媒體受訪時,則逗趣的回應道,其實自己以前根本不知道巨蛋是什麼。

林智勝在熱身賽前晚發出Instagram限時動態,寫道「出發台北大巨蛋,從高中開始等待球場。」,今(16)日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此事表示,「自己國三的時候有曾經在台北市立球場打過比賽,打完沒幾年,他們就說要蓋大巨蛋。」台北市立球場在2000年12月遭到拆除。

從高中等到現在!林智勝終於首度踏入大巨蛋
林智勝在熱身賽前晚發出Instagram限時動態,寫道「出發台北大巨蛋,從高中開始等待球場。」(圖/翻攝自林智勝IG)

有媒體詢問他等待了這麼久,會不會一直很期待進入大巨蛋,林智勝則逗趣的表示,自己當時其實也沒有期待大巨蛋,因為根本不知道大巨蛋是什麼,是後來2006年打國際賽,經典賽(WBC)第一次去到日本東京巨蛋,才發現原來有大巨蛋的感覺是這樣,很舒服。

關於首次進入大巨蛋,林智勝補充道:「其實也沒有想過台灣什麼時候會有,知道熱身賽要第一次來大巨蛋,其實還蠻開心的,可以踏上台灣自己的大巨蛋。」而實際踏上球場的感想,林智勝認為來到大巨蛋打球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沒有太陽,場地的話草皮比較軟,跟天母比較不一樣,彈跳會比較慢一點,

關於全壘打牆的距離,林智勝則表示如果打的過去就會覺得很近,打不過去就會覺得很遠,目前自己在賽前訓練時,都還沒有打過去,所以感覺算是有點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職/「大師兄」林智勝祝福周思齊引退 稱:自己想開心離開球場


中職/「龍貓」曾豪駒確定接任世界12強賽總教練!棒協不推薦人選


中職/19,898人!大巨蛋熱身賽首戰「龍象大戰」就寫下聯盟新紀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