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7 | 今日新聞

兵工廠3:0勝布萊頓!前三種子競爭趨白熱化

兵工廠3:0勝布萊頓!前三種子競爭趨白熱化
英超兵工廠昨(6)日在客場以3:0戰勝布萊頓,目前以71分積分暫居聯盟龍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英格蘭超級聯賽昨(6)日迎來第32輪比賽,兵工廠到客場出戰布萊頓,最終以3:0成功收下勝利,拿下3分積分,目前暫時以71分積分暫居龍頭,而由於曼城也踢贏水晶宮,曼城則是以70分積分與利物浦並列第2,2隊緊追在後,英超前三種子的競爭漸趨白熱化。


兵工廠本賽比賽攻勢凌厲,第33分鐘先是靠著Bukayo Saka操刀罰球,順利命中,取得1:0領先。換邊過後槍手繼續展開攻勢,第62分鐘,靠著Jorginho倒三角傳中,Kai Havertz順利搶點破門,兵工廠2:0領先。第86分鐘再靠著Leandro Trossard單刀破門,終場兵工廠就以3:0贏球。
兵工廠在過去11場比賽當中,表現相當出色,取得10場勝利,僅對曼城的比賽以0:0的比數收下和局,使他們31場比賽下來,目前積分來到71分。而曼城以31場比賽70分積分緊咬,至於利物浦今日將要出戰曼聯,紅軍若想要贏回龍頭位置,必須得要贏球,若是和局則是會因淨勝球關係,仍舊排名第二。
年僅24歲的前場好手Kai Havertz說到:「我們的態度和工作效率是驚人的,每個人都把一切投入到比賽中,這就是我們現在取得成功的原因。」
「說實話,沒能贏下對上曼城,我們賽後並沒有多討論些什麼,我們只是試圖專注在自己身上,並贏得更多比賽,這比什麼都更重要。我們必須贏得比賽,看看這會帶來什麼,我們必須繼續前進,周中我們還有另一場重要比賽。」


至於邊鋒好手Bukayo Saka則是提到,球隊在上個賽季阻止曼城奪冠之中,學習到了很多,他說到:「今年球隊踢起球來更加舒服,我認為我們今年的表現更好。我覺得我們已經準備好去贏得每場比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英超/利物浦主帥克洛普確定卸任!震驚世界足壇 傳想回德國發展


足球/德甲拜仁慕尼黑對戰多特蒙德!收到恐怖威脅 警方加派警力


足球/高雄先鋒女足推出「正職薪水政策」 終極目標實現職業化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