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8 | 今日新聞

馬林魚10:3擊敗紅雀終止開季9連敗

馬林魚10:3擊敗紅雀終止開季9連敗
Skip Schumaker帶領馬林魚拿下首勝,忍不住大呼「終於可以在場上微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在今(8)日在客場迎戰聖路易紅雀,靠著Max Meyer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好投帶領下,以10:3擊敗紅雀終止開季9連敗,主帥Skip Schumaker更是直呼,「能在場上微笑的感覺真好!」

馬林魚首局就靠著Nick Gordon掃出3分砲開啟6分大局.隨後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在2局、7局、8局皆分別在打下1分、1分與2分,反觀紅雀僅在5局與9局分別攻下1分與2分,終場就以3:10不敵馬林魚,吞下本季主場首敗。

馬林魚在今獲勝後,終於終止開季9連敗,也讓馬林魚避免成為自2002年芝加哥白襪隊,0-11開季以來,首支前10場比賽吞敗的隊伍,值得一提,上一支開季以0勝、9敗開局的球隊,要追溯到2016球季的亞特蘭大勇士與明尼蘇達雙城。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對於終止球隊開季9連敗,主帥Skip Schumaker表示,「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很重要,這正是我們需要的,現在的感覺真的很好,在經過漫長的9連敗,能在球場上微笑慶祝的感覺真好。」



相關新聞


MLB/連兩天開轟!重砲Stanton致勝滿貫砲 洋基8:3擊退藍鳥2連勝


MLB/守護者隊前賽揚王牌畢伯驚傳開TJ手術!本季已確定提前報銷


MLB/Rougned Odor離開日職!閃電找到工作、與洋基簽下小聯盟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