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紅襪守護者之戰出現驚悚一幕

紅襪守護者之戰出現驚悚一幕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今(16)日對上克里夫蘭守護者的比賽,在7局上半守護者右外野手Estevan Florial 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紅襪3壘手Rafael Devers和右外野手Tyler O’Neill,兩人都以為是自己要處理這一球相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今(16)日對上克里夫蘭守護者的比賽,在7局上半守護者右外野手Estevan Florial 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紅襪3壘手Rafael Devers和右外野手Tyler O’Neill,兩人都以為是自己要處理這一球,Tyler O’Neill幾乎是以全速奔跑的速度撞上Rafael Devers,力道之大連太陽眼鏡都噴掉,意外發生後Tyler O’Neill立即離場治療,賽後縫了8針,並被放入腦震盪觀察名單。Tyler O’Neilly是本季手感最火燙的球員,截至今日為止,繳出3成13打擊率,15支安打8分打點7轟,和亞特蘭大勇士的Marcell Ozuna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在這顆飛球擊出時,可以看到紅襪有3名球員準備接球,Tyler O’Neill和Rafael Devers都以為是自己要處理,Tyler O’Neill從後方撞上Rafael Devers的後腦勺,頭還向後折了一下,場面十分驚悚,兩人倒地後,防護員立即衝入場內治療,而Rafael Devers雖額頭流血但最後自行站起,隨後繼續比賽。

而Tyler O’Neill就沒那麼幸運,在意外發生後,Tyler O’Neill痛苦倒在地上,也立即被替換下場,由Jarren Duran登場,賽後紅襪並沒有更新Tyler O’Neill的傷勢情況,但根據MLB官方紅襪隨隊記者Ian Browne表示,Tyler O’Neill在賽後縫了8針,並被紅襪放入腦震盪觀察名單。



Tyler O’Neill從後方撞上Rafael Devers的後腦勺,頭還向後折了一下,場面十分驚悚,兩人倒地後,防護員立即衝入場內治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yler O’Neilly是本季紅襪開季後,手感最火燙的球員,截至今日為止,Tyler O’Neill繳出3成13打擊率,15支安打8分打點7轟,和亞特蘭大勇士的Marcell Ozuna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吉田正尚本季首轟出爐!Brayan Bello好投 紅襪5:4擊敗天使


紅襪隊44億白花!「故事哥」Trevor Story左肩手術 本季提前報銷


MLB/好勵志!昔日簽約金僅82萬 Bello與紅襪達成17.3億大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