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9 | 新頭條

影/《亞冠賽》郭天信9局下一棒再見 中華隊4:3險勝澳洲奪季軍!

影/《亞冠賽》郭天信9局下一棒再見 中華隊4:3險勝澳洲奪季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無緣冠軍的中華隊,今(19)日與澳洲隊續戰爭奪季軍。中華隊打線先發制人,在第3局就先打下3分。澳洲也展現強韌鬥志,在7局下攻成滿壘,緊急上場的李子強被史賓塞(Liam Spence)敲出兩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9局下郭天信在ㄧ、三壘有人的時候,掃出一支飛越右外野手頭頂的再見安打,一棒結束比賽,中華隊以4:3再次擊敗澳洲,在驚濤駭浪中奪下本屆亞冠賽的季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中華職棒CPBL (@cpbl_official)

中華隊打線表現出與前幾場不同的進攻,3局上先發出賽的葉子霆就打出二壘安打,郭天信也接著敲出一壘安打。兩位跑者靠著澳洲的趁傳,攻佔上二、三壘,邱智呈的滾地球先送回中華隊第一分。澳洲投手也接連出現暴投、觸身球,加上野手失誤,中華隊在第3局就攻下3分,以3:0領先澳洲。

4局上,澳洲馬上還以顏色,接連的安打先打回1分。7局上澳洲攻勢再起,1出局後連敲三支安打,將中華隊第二任投手陳柏清打退場。面對滿壘危機,中華隊換上李子強,先解決掉一名打者後,仍被史賓塞擊出追平分的安打,比賽再次回到原點。

雖然先攻下3分,中華隊攻勢再次受制,從第5局到第8局都沒辦法上壘。直到9局下,張政禹無人出局先擊出安打,靠著隊友的犧牲打及安打,推進到得分大門口。下一棒輪到本屆賽事場場敲安的郭天信,果然不負眾望,將小白球一棒掃過右外野手頭頂,擊出再見安打。中華以一分差氣走澳洲,拿下亞冠賽的季軍。巧合的是,地主日本隊同樣以再見安打擊敗韓國,將亞冠賽的冠軍留在日本。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