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24 | 新頭條

影/《NBA》「可愛」雷納德馬刺主場被噓爆 馬刺總教練「波波」竟拿MIC護航

影/《NBA》「可愛」雷納德馬刺主場被噓爆 馬刺總教練「波波」竟拿MIC護航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美國職籃相當重視主客場文化,而當球星轉隊再回到球東家出賽時,可能就會被「噓」寒問暖一番。23日快艇隊作客馬刺隊主場的比賽,快艇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執行罰球時,被全場馬刺隊球迷以噓聲伺候。主場馬刺隊總教練「波波」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這時卻走向紀錄台,拿起麥克風叫大家不要再噓了!我們不是這種人!這舉止也引發熱議。

「波波」護航影片傳送門:https://x.com/yahoosports/status/1727512416643432958?s=46

儘管雷納德已離開馬刺隊五年,馬刺球迷對於他的轉隊,仍然耿耿於懷。雷納德NBA生涯在馬刺隊發跡,前七個球季都在馬刺,更在13-14年跟著馬刺隊一起拿下NBA總冠軍,雷納德奪得總冠軍賽MVP殊榮。打球總是面無表情,仍有著殺手級的強力表現,讓他成為馬刺三劍客時代之後的看板球星。

2017年雷納德受到傷勢的影響,職業生涯有了轉捩點。和馬刺隊無法有共識下,雙方鬧得相當不愉快。雷納德僅能要球隊對將他賣掉,此舉便讓他離開馬刺隊,被交易到多倫多暴龍隊。在暴龍隊拿下冠軍後,19-20年賽季轉戰到洛杉磯快艇隊至今。馬刺隊球迷當然無法諒解擁有MVP身手的球員出走,所以每當雷納德回到馬刺隊主場,便是給予熱烈噓聲問候。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A Clippers (@laclippers)

身為雷納德的恩師,高齡74歲的馬刺傳奇教練帕波維奇,在第二節雷納德執行罰球受到滿滿噓聲時,竟然主動出聲捍衛曾經的子弟兵。帕波維奇走向紀錄台,拿起麥克風對著馬刺主場球迷說:「抱歉,借個幾秒鐘,停止那些噓聲,讓這些傢伙好好打球。我們不是這樣的人,別再發出噓聲了。」不過馬刺球迷反而沒有停止,還更加賣力地噓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