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3-22 | 新頭條

《MLB》山本由伸大聯盟初登板一局爆 海外賽G2打擊大戰教士扳回一勝

《MLB》山本由伸大聯盟初登板一局爆 海外賽G2打擊大戰教士扳回一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海外開幕系列戰G2,21日兩隊持續在南韓首爾的高尺天空巨蛋交手。道奇由簽下大聯盟史上投手最大約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發,從日職直跳大聯盟的首場先發,卻僅投一局丟掉5分自責分,吞下敗投。道奇和教士雙方打線大爆發,兩隊共擊出33支安打,最終教士在這場打擊大戰中以15:11獲勝,海外開幕系列戰扳回一成。


山本由伸去年由日職轉戰大聯盟,休賽季和道奇隊簽下12年3.25億美元(約101億台幣)合約,打破大聯盟史上的投手合約紀錄。山本此役卻只丟一局就被打爆,主投1局共了43個球,被打4支安打加上2次四壞球,單局失掉5分自責分,防禦率是驚人的45,創下日本投手大聯盟初登板失掉最多分的紀錄。控球不盡理想的山本,似乎還需適應大聯盟賽場。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LB Taiwan (@mlbtaiwan)




教士打線一局就山本打退場,道奇隊在1局下追回2分,大谷翔平也有安打表現。3局上教士再靠著連續的4支安打,再攻下大局,比數已經來到9:2大幅領先。道奇打線也不甘示弱,明星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全場5支4,包含5局下的一發兩分砲,本季首轟出爐,一個人就打下6分打點。8局下道奇靠著貝茲的2分打點安打,雙方比數12:11僅剩一分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an Diego Padres (@padres)




9局上教士的主砲馬查多(Manny Machado)扛出一發大號三分砲,再次擊沈道奇隊,終場教士就以15:11獲勝,這場打擊大戰讓韓國球迷大飽眼福。大谷翔平全場5支1,打擊稍稍熄火,僅第一個打席擊出安打,加上一支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21日上午傳出因非法賭博事件,遭球團開除,球團緊急找來前田健太在道奇隊期間的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擔任相關職務。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