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0-31 | 極致假期

澳門住宿的最新選擇!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全新開幕

澳門住宿的最新選擇!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全新開幕
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建築外觀由Zaha Hadid Architects打造,另可見金色系的「W」標誌性logo至於正門口。


前往澳門旅遊,似乎永遠都有全新開幕的酒店可以入住,而在今年,繼倫敦人(The Londoner Macao)、卡爾拉格斐酒店(The Karl Lagerfeld )、佛萊士(Raffles At Galaxy Macau)與安達仕 (Andaz Macau)等多間品牌酒店相繼開幕後,2023年9月,澳門也迎來了最新的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W Macau – Studio City)。

澳門住宿的最新選擇!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全新開幕
以藍、白與金色等作為主調的大廳空間,低調奢華。


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由新濠影滙為業主方,與萬豪國際酒店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旗下充滿時尚、設計與音樂氛圍的W酒店品牌合作,且由國際知名的Zaha Hadid Architects為其建築主體打造,以三種不同的玻璃為主要建材,讓外觀不僅有著幾何拼接的立體效果,更可達到降溫的功能,充滿永續環保的概念。

澳門住宿的最新選擇!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全新開幕
Living Room的氣氛輕鬆愜意不只提供創意調酒,另可品嘗咖啡,與以中式、葡式作為發想的麵包與甜點等。


或許是因為博弈業蓬勃發展,為迎合賭客的喜愛,澳門當地的酒店設計風格,通常是以象徵招財的金色或紅色等為設計,最厭惡的是象徵不吉的黑色系。而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以1950年代好萊塢為靈感,且融合中西文化的澳門文化等作為設計風格之外,也引用不少金色主調,藉此營造出一種低調奢華的氣氛,此外,大廳一旁的酒吧空間「Living Room」則是過往W 酒店中熟悉的「Woo Bar」改版後的樣貌,則同樣以金色系的燈具、建材與光線等,打造出明亮輕鬆的空間氛圍。

澳門住宿的最新選擇!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全新開幕
酒店內的住房空間寬敞,最小房型面積為11坪。


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共設有557間酒店,包含了127間套房與430間客房,最小房型面積為11坪,最大也有78坪,可說是空間極為寬敞,且其中的「Extreme WOW Suite」更設有270度環視戶外景觀大面落地窗,讓人享受十足開闊視野。除此,一間名為「W Sound Suite」則是極為特殊,為大中華區的眾多W酒店中,最先設有的專業錄音間,在此可錄製音樂的服務。

澳門住宿的最新選擇!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全新開幕
位於40樓的DIVA,以新古典風格最為空間設計。


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內另設有DIVA、Hawker Hakwer與Blind Tiger等多間餐飲設施,其中,最為推薦的是位於40樓的DIVA,在品嘗精緻中式粵菜時,另可居高臨下,欣賞戶外景色,就連澳門機場的飛機起落也可盡收眼底,餐後一旁則是Blind Tiger,提供了創意的可口調酒供享用,如果有機會到訪,千萬別錯過這些高空餐廳酒吧的不凡餐飲饗宴。

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
W Hotel, Studio City, Estr. do Istmo, Macao
www.marriott.com/en-us/hotels/mfmwh-w-macau-studio-city
+853-8865-1188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澳門住宿的最新選擇!澳門新濠影滙W酒店全新開幕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