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06 | 台灣好報

宜蘭東門夜市光棍節 促銷最高可領900元「Yes!券」

宜蘭東門夜市光棍節 促銷最高可領900元「Yes!券」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市公所提醒,Yes!券兌換活動需攜帶身份證(或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正本,且僅「東門夜市雙11超好康又來啦!」近年宜蘭市公所舉辦的東門夜市雙11促銷活動,藉由符合資格即可兌換「Yes!券」的方式,總是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不僅成功引起話題討論,更實際促進夜市客流量與客單價!今年11/10(五)、11/11(六)接連二天晚上六點,一樣推出憑「身份證字號加(民國)出生年月日」符合成對條件即贈送面額50元的東門夜市消費抵用券「Yes!券」活動,每日限量3,000張,要邀請市民朋友一同吃喝玩樂逛夜市。

宜蘭東門夜市光棍節 促銷最高可領900元「Yes!券」
▲市公所邀業者說明活動利多訊息。
此次雙11活動「Yes!券」兌換機制共分二類,第一類基本版為「身份證字號加出生年月日」只要有二組(含)以上相同數字(不需相鄰),即可兌換Yes!券4張(總價值新臺幣200元);第二類加碼版則是「身份證字號加出生年月日」裡所有數字只要有4個「1」(含)以上,即可升等兌換Yes!券8張(總價值新臺幣400元),二個方案不能疊加使用。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東門夜市除了榮獲環保夜市認證,還有超過七成攤商具備行動支付服務,並且有多家店舖入選經濟部樂活名攤,是類型多元、消費便利、在地人與觀光客都喜愛的觀光夜市。

宜蘭市公所自舉辦雙11「Yes!券」活動吸引大量人潮後,每年都有民眾詢問,今年除了透過身份證上的數字兌換票券,在11/10(五)下午1點到5點,活動現場另有捐血車駐點,現場捐血250cc即贈Yes!券5張(總價值新臺幣250元),捐血500cc即贈10張(總價值500元),希望透過公益與遊戲結合的方式,促進地方觀光、帶動夜市經濟發展。

宜蘭東門夜市光棍節 促銷最高可領900元「Yes!券」
▲市長陳美玲(中)公布光棍節推出的yes劵。
限證件本人領取,不得代領;每張「Yes!券」面額50元,可於東門夜市超過百家合作店家(貼有合作店家貼紙)消費折抵,折抵不限張數,但不得找零或折現,使用期限至12/15(五)止。兌換活動當日下午5:30開放排隊,6:00開始發放票券,更多活動詳情請洽(03)936-1854,或上Facebook搜尋「來宜蘭‧踅市仔-宜蘭市場放送頭」或官網( https://lihi3.cc/RHxRE )查詢。

另11/10(五) 活動當天,現場將配合人潮舉辦捐血活動,由宜蘭捐血站派出捐血車在東門夜市和睦路靠新興路側服務,凡捐血250cc即贈Yes!券5張總價值新臺幣250元,捐血500cc即贈10張總價值500元。(照片記者林明益翻攝)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