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6 | 太陽網

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繡球花海 美不勝收

內湖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坐落於大溝溪流域下游,水利處在這裡栽培了近萬盆繡球花和近5千盆各色時令草花,佈置成巨大的愛心形狀花海,有粉色、藍色和混色系列繡球花,從高處俯瞰可清晰看到相互呼應的愛心,遊客可沿著步道走入花叢間,與繡球花近距離拍照,或悠閒漫步在繡球花小徑,感受被花海包圍的感覺, 花叢間還有兔子造型的藝術裝置,讓花海更加生動活潑,讓寒冷冬季多了熱鬧歡樂氣氛。

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交通方便,從捷運文湖線大湖公園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園區 擁有山明水秀的風光和生氣勃勃的溪流,園區的生態豐富、朝氣蓬勃,周邊有大湖公園、可通往圓覺禪寺、碧山巖等區域的登山步道,跨年假期可安排一日遊,感受城市近郊之美、享受慢活的愜意自在。

地址:103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31巷與大湖山莊街堤外

1.公車:

(1) 搭乘247、267、284、630、677、紅2、紅31等公車,至「大湖」站下車,沿成功路四段324巷往河堤方向走到底向右轉,進入成功路294巷(約 280 公尺),沿成功路294巷至大湖街131巷左轉進入大湖山莊街(約 150 公尺),左轉即可抵達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

(2) 搭乘小3,至「大湖國小站」站下車,沿大湖山莊街往河堤方向走到底(約130 公尺),即可抵達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

2.捷運:

(1)文山內湖線「大湖公園」1號出口出站,沿大湖山莊街往河堤方向走到底(約750公尺),即可抵達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

這篇文章 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繡球花海 美不勝收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