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4 | 旅遊經

有機會免費遊日本廣島4天3夜 徵廣島特派員

有機會免費遊日本廣島4天3夜 徵廣島特派員

佇立在港邊的常夜燈,是日本現存江戶時代的常夜燈之最,更是鞆之浦極具代表性的地標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日本廣島坐擁豐富物產資源,加上山海絕景,自然景觀豐富等,其實還因為擁有千年歷史的港町「鞆之浦」,因此能靜心聆聽海潮之聲,曾吸引宮崎駿在此居住了3個月,並創造出《崖上的波妞》,因此您到到廣島遊玩,或許會似曾相識,並有機會走進《崖上的波妞》動畫裡的場景裡,除了規劃各式各樣旅遊行程,現在有機會免費遊玩廣島四天三夜!

廣島擁有舉世聞名的兩大世界遺產「嚴島神社」及「原爆圓頂館」,其中懷舊港町「鞆之浦」讓人沉醉。另外,還有廣為人知的「瀨戶內島波海道」自行車道,由美麗的島嶼和橋樑組成,全長70公里,是世界知名自行車勝地。或是輕鬆來個瀨戶內跳島半日遊,觀光型高速遊艇-海上珍珠星「SEA SPICA」是最佳選擇,不僅沿途可欣賞海上自衛隊的吳港、鮮紅的音戶大橋、有瀨戶內軍艦島之稱的契島,也有下船觀光的行程,包括有「兔子樂園」之稱的大久野島,以及保有江戶時代質樸風情的大崎下島,讓旅客從不同面向探索島嶼之美。

欣賞完美景,廣島美食也是不容錯過,簡宜就是廣島美食的代名詞──「廣島牡蠣」,肥美多汁的鮮甜口感,多樣吃法,是造訪廣島必吃的美味。另一個廣島美食代表,非在地人的國民美食「廣島燒」莫屬,層層堆疊出的飽足感與美味度,感受最道地的靈魂美食。廣島更是日本第一的檸檬產地,氣候穩定且陽光充沛,因此孕育出酸甜分明、飽滿多汁的優質檸檬,更是適合種植柑橘類水果的天堂,無論是做成飲品、甜點、調味料、火鍋湯底等,豐富的商品種類,絕對是廣島必買的伴手禮首選。

有機會免費遊日本廣島4天3夜 徵廣島特派員

位於日本廣島市中心、元安川河畔的原爆圓頂館,景色優美。

有機會免費遊日本廣島4天3夜 徵廣島特派員

瀨戶內海上的兔子樂園-大久野島,被可愛呆萌的兔子們圍繞,幸福感上昇

有機會免費遊日本廣島4天3夜 徵廣島特派員

廣島檸檬的清爽口感,加入海鮮火鍋內,香氣四溢,美味再提升,視覺上也是另一種享受。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廣島,HIT廣島縣觀光聯盟特別舉辦【機不可失!徵廣島特派員 免費遊廣島】徵選活動,徵選時間於今(4)開始日至12月24日止,力邀喜歡廣島、對廣島有興趣、覺得自己與廣島很有緣的台灣民眾參加。只要完成超簡單的指定任務,若獲得「廣島特派員」殊榮,不僅獲贈HIT廣島觀光大使任命狀、擁有專屬名片,並可免費暢遊廣島4天3夜,一人中選二人同行。期望透過特派員角度,帶領大家探索更多廣島魅力。

申請廣島特派員三項任務,包括:任務一、加入FB社團「廣島魅力再發現!」;任務二為登錄「HIT廣島觀光大使」,或是註冊「Visit-Hiroshima官方電子報」;任務三請填寫「廣島特派員活動報名表」,上傳任務二之「登記完成通知」或「電子報」截圖,寫下廣島旅遊願望清單,並上傳自己過往旅遊拍攝的得意美照(不限拍攝國家、地點),即可完成報名。

評選方式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依所投稿的照片+廣島旅遊願望清單選出五位潛力新星,第二階段將於 FB社團「廣島魅力再發現!」中進行照片+廣島旅遊願望清單公開投票,最終選出二位公認的「廣島特派員」。「廣島特派員」不僅可獲得提供廣島4天3夜機加酒的旅遊獎勵,一人中選二人同行,並頒贈HIT廣島觀光大使任命狀及專屬名片一盒。其他三位進入第二階段的參賽者,可獲贈來自廣島傳統工藝品「熊野筆」的精選套組。

另外,HIT廣島縣觀光聯盟宣布預計將於2024年3月在台舉辧「表揚大會暨觀光講座」,有廣島吉祥物「廣熊HIROKUMA」親臨現場與大家互動,並精心準備了御砂燒、熊野筆、尾道帆布等總價值破萬的廣島傳統工藝品,將送給參與活動的社員們。相關訊息可至活動網頁(https://bit.ly/HIT-LP)或社團網址(https://m.facebook.com/groups/877993559871586)查詢

圖片:廣島縣觀光聯盟提供

最新旅遊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