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03 | 中央社

漫威強片「驚奇隊長2」將上映 「此時此刻」登串流

下週的院線和串流新片都精彩,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將於8日全台上映。串流平台Netflix則有卡司華麗的「此時此刻」,將能看到賈靜雯、小S、曾敬驊、吳慷仁等人飆戲。

「驚奇隊長2」是漫威宇宙第33號作品,「驚奇隊長」首集4年前推出,中間穿插影集「汪達幻視」和「驚奇少女」,鋪陳出天劍局藍博上尉莫妮卡和驚奇少女卡瑪拉,組成漫威宇宙史上首支全女性天團,特別的是還有韓國男星朴敘俊演出,電影將於8日全台上映。

影音串流平台的Netflix則將於10日全球上架台劇「此時此刻」。該片由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並集結4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聯手,打造出10個單元談論10種愛情故事。

此次談論多樣愛情,「此時此刻」演員名單堪稱眾星雲集,包括王淨、郭雪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與曾敬驊等人都有參與演出,卡司華麗。

另外還有今天上架的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及紀錄片「席維斯.史特龍:不只是傳奇」、「日落豪宅」第7季、改編述世界級運動員戴安娜奈德 (Diana Nyad)生命故事的「泳不放棄」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