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7 | 中央社

梁詠琪將來台攻蛋 看好友打氣影片感動落淚

香港歌手梁詠琪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今天在記者會上看到好友楊采妮及郭富城等人的加油短片後感動落淚,並表示會全力以赴。

藝人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如芸錄製影片為即將開唱的梁詠琪打氣,梁詠琪感動落淚說:「不緊張,但是非常期待,期待多過於一切。」

她說,歌迷就像老朋友,這次開唱就是和老朋友相聚的好機會,「當然我在演出上一定會全力以赴,感謝歌迷28年來無條件的支持」。

為了台灣歌迷,梁詠琪特別把粵語歌全都改成唱中文歌,她和團隊討論時,就希望能在切合演唱會主題時都使用中文歌,這是件不容易但好玩的事。

梁詠琪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丈夫和小孩得知她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後,都給予滿滿的鼓勵,也要她盡情享受。被問到是否找嘉賓,她說:「當然有,先讓我保持神秘,說了就沒驚喜啦!」

梁詠琪演唱會門票將於20日啟售。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