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3-11-25 | 中央社

林青霞金馬60紅毯壓軸 陸小芬斜肩洋裝展爭后氣勢

第60屆金馬獎紅毯下半場依舊精彩,終身成就獎得主林青霞今晚換上黑色罩衫搭配白色洋裝氣質亮相,影后入圍者陸小芬穿上寶藍色斜肩洋裝搭配價值新台幣1.5億元的首飾。

陸小芬以「本日公休」三度角逐最佳女主角獎,她穿上寶藍色斜肩洋裝,而她配戴的首飾價值新台幣1.5億元;以同部片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傅孟柏穿著黑色西裝;角逐最佳女配角的方志友則是黃色禮服登場。

林品彤以12歲之姿憑「小曉」中過動症少女角逐最佳女主角獎,也打破影后史上入圍者最年輕紀錄。她今晚穿著白色搭配黑色蝴蝶結洋裝青春亮相,角逐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則是黑色短洋裝,劇中男主角的劉俊謙則是一身白色洋裝,笑稱不是白馬王子而是金馬王子,希望帶給團隊好運。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2度角逐最佳男主角獎,他穿上高領上衣搭配黑色西裝走上紅毯,並帶著爺爺贈送的手錶當作幸運物。

今晚壓軸走上紅毯的林青霞親切地向觀眾揮手,被現場媒體問到如何保養,她也大方表示,都是因為心中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頒獎。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