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04 | 中央社

「挺美好音樂會」12/9登場 邵大倫接下主持棒

由台灣藝文界人士發起「挺美好音樂會」9日即將在台北登場,今天公布演出卡司,廣播金鐘獎得主邵大倫將擔任活動主持人,歌手柯大堡、以莉.高露Ilid Kaolo都將出席。

挺美好音樂會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邵大倫在今年榮獲第58屆廣播金鐘獎時表示,無論過去的文化還是流行音樂背後,都有一個存在的價值,就是台灣的價值,能自由做想要做的事,讓他非常感謝出生在台灣。當時發言感動無數人,9日晚間也將以其深厚主持功力帶動全場氣氛。

其他演出陣容包含饒舌歌手、「大嘻哈時代」冠軍YoungLee與神經元、顏冠希JY、魏買加、洛克、歌手柯大堡、新生代創作人睿又、金曲歌手以莉.高露Ilid Kaolo、創作女聲PiA吳蓓雅、「編織系」創作樂團青虫aoi、傳統中創新的樂團打幫你、國際巡演經驗豐富的翃舞製作。

「挺美好音樂會」9日晚上6時在台北二二八公園音樂台舉行,活動為免費入場,並於現場限量贈送「2024挺美的」、「2024挺好的」別針胸章。當晚6時30分起將於「島路行動」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直播。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