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8 | 中央社

坎城影帝蘭里瓊斯逛龍山寺 桂綸鎂貼心獻花盧貝松

法國名導盧貝松這幾天帶著最新電影「人犬」來台勤跑宣傳,昨天更合體金馬影后桂綸鎂。首次來台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里瓊斯返美前抽空到龍山寺、大稻埕觀光,留下美好印象。

盧貝松(Luc Besson)今天中午偕同製片妻子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和男主角卡賴伯蘭里瓊斯(Caleb Landry Jones),與400多名影視業內人士交流「人犬」(Dogman)觀影心得。

一出場盧貝松故意俏皮說反話:「這部片對我來說很容易拍,快問我問題。」不過他強調,在撰寫「人犬」劇本時一直思考:「人生而為人是為了什麼存在?我認為人類不是由任何外在標籤所定義,而是奠基於我們選擇做出的行為。」盧貝松與蘭里瓊斯更在媒體試映後,在廳外與上百名觀眾一一合影。

另外昨晚在「人犬」台灣首映會時,和盧貝松合作新電影的台灣金馬影后桂綸鎂驚喜站台,更獻上大麥花束象徵「電影大賣」,讓盧貝松感到窩心,更誇她是「亞洲最棒的女演員」。

而在記者會心心念念台灣小籠包的盧貝松,昨晚活動結束後隨即帶著蘭里瓊斯直衝餐廳享用,首次嚐鮮的蘭里瓊斯也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有趣的是,熱愛台灣紅茶的盧貝松到哪都指定要來壺熱茶,蘭里瓊斯則特別嗜甜,喝咖啡時糖不離身。

為電影專程來台宣傳3天的蘭里瓊斯,也抽空在工作行程外到龍山寺、大稻埕一帶觀光,路上觀眾紛紛認出他搶拍合照。他也對台北留下美好印象,直呼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人犬」將在29日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