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6 | 中央社

「商魂」砸重金呈現經營權大戰 傅孟柏鬥智拚搏

以台灣最早官股公司民營化過程為故事啟發的台劇「商魂」定檔明年2月開播,今天釋出正式預告,由北影男配傅孟柏扮演第一代實業家林燈以小博大、力抗政商權勢的經營權大戰。

製作團隊指出,「商魂」是台劇少見聚焦在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的1950年代台灣氛圍,從服裝造型、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更集結台日跨國卡司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林在培、徐鈞浩等。

在「商魂」正式預告裡,不僅傅孟柏和李國毅在雨中劍道對決,更可見動用近千名演員的大排場宴客、眾人股東投票大會,各派人馬上演權謀、暴力、色誘等不同手段。

由於角色背景以商業使用的台語、日語為主,主演群也得苦練,成為一大挑戰。

製作團隊也透露,全劇音樂以好萊塢的電影配樂規格來製作,針對主角設計主旋律,不同情緒、場景動作都有不同節奏。錄製時使用共40件弦樂器進行錄音,為全劇氣勢和情感加分。

「商魂」將於2024年2月17日週六晚上8時,於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播出;三立台灣台也將於2月23日起跟播。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