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6 | 中央社

富都青年大馬上映12天票房佳 劇組感謝影迷支持

電影「富都青年」在馬來西亞上映12天,衝出馬幣300萬令吉(約新台幣2100萬元)票房,製作團隊今天在臉書發文,表達對大馬影迷的感謝,並強調這是「最好的耶誕禮物」。

「富都青年」訴說無身分與無國籍兄弟混雜在移工充斥的半山芭巴剎社會底層,連通訊部長法米(Fahmi Fadzil)都大力推薦,並在社群發文給予5顆星評價。

「富都青年」劇組在臉書表示,這部電影在馬來西亞上映12天,達成300萬令吉票房,除謝謝大馬影迷外,也表示「我們做到了」。

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導,導演王禮霖曾允諾,如果票房突破300萬令吉,將會再與演員吳慷仁到大馬慶功。因此,吳慷仁有望在明年初兌現承諾,再次赴大馬謝票。

「富都青年」台灣搶先全球上映,馬來西亞於14日上映,當時導演王禮霖、監製李心潔,以及演員吳慷仁、陳澤耀與鄧金煌等人,曾透過活動與影迷近距離互動。

「富都青年」讓吳慷仁獲封金馬影帝,也讓馬來西亞導演王禮霖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馬來西亞演員陳澤耀入圍最佳男配角獎。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