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08 | 中央社

金球獎紅毯 瑪格羅比致敬芭比JLo戰袍台灣出品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登場,眾星盛裝現身紅毯。這是好萊塢編劇和演員工會去年接連罷工數月、導致業界癱瘓後的首場大型盛典,為頒獎季拉開序幕。

法新社報導,頒獎典禮開始前,影星在紅地毯爭妍鬥豔。以「Barbie芭比」(Barbie)入圍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再度化身芭比娃娃,以一身閃閃發亮的粉紅色亞曼尼(Armani)禮服搭配同色薄紗披肩,向1977年推出的「超級巨星芭比」(Superstar Barbie)款式致敬。

美國拉丁天后JLo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選穿台灣設計師婚紗品牌Nicole+Felicia的粉色無肩帶緊身禮服,雙臂墜有立體巨型玫瑰花裝飾,充滿浪漫又甜美的春日氣息。

美國歌壇巨星泰勒絲(Taylor Swift)身穿古馳(Gucci)綠色亮片細肩帶露背禮服,搭配鑽石流蘇耳環,舉手投足間閃耀迷人光澤。她以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入圍金球獎今年新創的電影與票房成就獎(Cinematic and Box Office Achievement)。

同樣選穿粉色戰袍的還有頒獎人美國影歌雙棲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她以一襲普拉達(Prada)淡粉色緞面無袖長禮服驚艷全場。

不過,打造「Barbie芭比」的美國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並未選擇芭比元素,而是以一襲全黑絲綢禮服搭配黑色長手套亮相。影集「醜女貝蒂」(Ugly Betty)女星艾美莉卡弗瑞娜(America Ferrera)則是穿著一件綴有珠飾的銀色禮服,展現高貴氣質。

最佳女配角得主「保留者」(The Holdovers)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Da'Vine Joy Randolph)身穿酒紅色羅達特(Rodarte)無肩帶有短裙裝飾的長禮服,領口綴有扇形亮片,優雅動人。

替「Barbie芭比」擔任旁白、並以影集「黃石公園」(Yellowstone)續集「1923」入圍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獎的英國女星海倫米蘭(Helen Mirren),身穿一襲紫水晶色及地禮服搭配大波浪袖罩衫,臉上滿是笑容。

以電影「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May December)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身穿紅色方領無肩帶禮服搭配鑽石項鍊,展現低調魅力。

入圍最佳喜劇或音樂類影集女主角獎的美國歌壇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以一身金屬光感紅色露肩開衩緊身禮服配上有創意的馬甲剪裁,並點綴黑色花朵裝飾,展現她年輕俏皮的一面。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