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4 | 中央社

潤娥中文聊天無阻礙 為粉絲獻唱「眼淚記得你」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晚在台北舉辦個人見面會,和3000名粉絲共度歡樂時光。中文很好的她,幾乎不用翻譯就能和粉絲聊天,更獻唱電影版「想見你」主題曲「眼淚記得你」。

集偶像歌手、主持人、演員一身的潤娥相隔6年再來台灣,一開場就再現中文10級程度,帶來中文歌曲「如果妳也想起我」(When The Wind Blows),並親切問候:「我是不是很久沒來,大家過得好嗎?」想起2018年就是在同一個地點舉辦見面會,沒想到過這麼久依舊滿座,讓她很感動。

潤娥昨天剛在澳門辦見面會,今天下午才抵達台灣,還來不及吃點心,主辦單位馬上在台上端出地瓜球讓她品嘗,潤娥被口感形容詞QQ可愛到,笑到不行,台下粉絲頻頻大喊:「姊姊,你好漂亮!」她驕傲地說:「你說得對,好棒。」

現場隨機抽觀眾寫的Q&A題目回應,有粉絲說是她11年的粉絲,感謝潤娥帶來很多勇氣,潤娥感動回覆:「我也一樣,你們給我很多的『花路』。」還有人詢問知不知道中文的530是什麼,她馬上笑回:「當然,我想你,因為我的生日是530,我也想你們,所以我來了!」

潤娥從中挑出5名粉絲上台用拍立得合照,與她面對面聊天,每個人都緊張得不得了,還有人差點哭出來,潤娥不斷為粉絲們打氣鼓勵,更用中文告訴大家:「加油,你們一定可以,這個話也常常對我自己說。」

她也答應粉絲會多演其他角色,包含「漂亮的壞人」。現場主持人問她有沒有意願演出台灣的影視作品,潤娥笑回,也要是漂亮壞人,「給我劇本吧?」

在遊戲任務中,潤娥跳了少女時代的歌曲Gee、「說出你的願望」,並清唱「想見你」電影版的歌曲「眼淚記得你」。寵粉的潤娥,在大家要求下加碼跳FOREVER 1,音樂沒準備好前在粉絲清唱下先跳1遍,再跟著音樂跳1次,全場尖叫聲不斷。

粉絲為潤娥排出正反兩面應援字「1900天以來,非常想妳」,她驚呼是第1次見,笑回:「感覺真的很多話想說!」看到粉絲小手幅寫著「不管姊姊在哪裡發光,我們會成為你的影子」,潤娥感動表示:「不是讓你們看我的影子,而是要一起走,要一直在一起,創造走在一起的影子。」

今天除了潤娥外,高雄也有韓國男團VIXX演唱會,他們趕在農曆年前再度挑戰「24小時北高」,在昨天台北辦完簽售會,立刻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提前向粉絲拜年。他們透露昨天在台北東區巷子巧遇歌手林俊傑,成員KEN與他留下合照,為此特別在演唱會清唱1段「修煉愛情」的副歌,讓粉絲相當滿足。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